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 解难题促发展——市金融工作局组织调研上市后备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23 15:09: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王洁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变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422日,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艳华陪同银河证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军昭及银河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前往我市高新区调研对接上市后备企业。



张艳华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天扬光电,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及上市进展情况,并就企业的融资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张艳华副局长一行前往明阳风电、圆创磁电观摩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生产规模、市场销售、经营效益以及获得的金融支持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张艳华局长在调研中指出,银河证券作为央企优秀代表,要着力发挥央企优势,坚持党建引领,肩负国企担当,优先支持老区企业加速发展,为信阳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贡献金融力量;企业在专注自身发展同时,要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加强经营管理、注重企业信誉,做好企业自身的发展培育。市金融局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构建完善政金企合作交流平台,着力破解企业融资瓶颈,扫清企业上市障碍,进一步发挥金融支持主力军、排头兵作用。

上一篇:上交所专家赴我市调研指导上市工作
下一篇:河南“十四五”规划纲要:力争新增50家以上境内外上市公司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