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学党史、聚合力,办实事、解难题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到鹏升畜产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8: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拓宽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紧贴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主力军、普惠金融的领头雁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新时代金融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47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宋昊率市工行、农行及邮储银行相关负责同志,赴潢川县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融资诉求,探讨应对解决之策。


 

座谈会上,宋昊局长指出,医药产业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在带动就业、振兴乡村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鹏升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实业,聚焦科技创新,是我市优质的医药龙头企业,各金融机构要在服务企业上做好谋划、下足功夫。他强调,一是强化金融服务。确定农行作为主办行,工行、邮储银行协同配合,共同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充分运用科技贷、抵押贷、税务贷等金融产品,统筹安排借贷周期,全力保障企业二期厂房建设资金。二是用好用活政策。要抢抓机遇,对照调整后的《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细分指引》,积极开展新型政银担合作,放大信贷额度,防范金融风险。三是做好跟踪落实。要建立鹏升融资工作群,持续跟踪,及时解决信贷审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快授信进度,让企业有真正的信贷获得感。

同时,宋昊局长表示,各金融机构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学党史成果充分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全过程中,围绕企业融资需求这个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的作用,通过上下联动,切实为企业解决资金困扰。

上一篇:河南“十四五”规划纲要:力争新增50家以上境内外上市公司
下一篇:A股首例特别代表人诉讼落地值得期待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