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赴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协调解决融资事宜

发布时间:2021-01-13 18:24: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周虎、王洁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2021年第一期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日(物流产业专题)精神,帮助我市物流快递企业纾困解难,113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艳华率市工行、农行、建行、中行及邮储银行分管副行长,赴浉河区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深入中通、申通、韵达快递公司和金牛大别山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几家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融资诉求,探讨应对解决之策。
 


 

座谈会上,张艳华副局长首先指出,物流电商行业是我市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行业,在解决就业、带动区域经济增长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企业如实反映所遇到的困难,各家主办银行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协调解决好几家企业面临的融资问题。

中通、申通、韵达快递公司和金牛大别山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日常运营、后续建设、引入先进分拣设备等方面的融资需求。针对需求,各银行与企业家积极探讨可行之策,初步形成融资辅导方案。

听取了各单位发言后,张艳华副局长强调,市委、市政府领导非常重视物流电商企业的发展,虽然当前受疫情、国际环境等的客观因素影响,企业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信阳具备较好的区位优势,物流电商会迎来大的发展。后续要不断加强银企对接,银行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要成为常态,企业也要尽量熟悉银行,争取达到银行贷款融资相关门槛,以解决企业经营和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

上一篇:“四个进一步”推动上市公司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公司信用类债券信披规则实现“大一统” 债券市场法制建设再进一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