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宋昊副局长赴潢川罗山调研纺织企业融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17:1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第九次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会精神,助力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121日,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宋昊一行先后到潢川县、罗山县调研纺织企业发展及融资情况。农业银行副行长于海洋、工商银行副行长杨永、中国银行副行长王文生,中原银行副行长卫跃宗及市金融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上午,宋昊副局长一行赴潢川县荣丰纺织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听取了荣丰纺织、东信羽绒、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现场明确主办银行和合作银行,并就企业的融资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下午,宋昊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罗山县金融超市、宇辉服装有限公司、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金融超市的运营管理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生产规模、市场销售、经营效益以及获得的金融支持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德力新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罗山县政府介绍罗山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宇辉服装有限公司、远衫服装有限公司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融资需求,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宋昊副局长表示,此次调研是落实第九次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会精神,深入园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交办企业融资问题。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围绕全市工业园区建设“3445”发展目标,打造3个千亿产业集群,4个百亿产业集群和45个全产业链园区,金融机构要紧跟全市中心工作,进一步找准方向,明确金融聚焦、聚力点。二是开展常态化政金企合作对接机制。对接全市纺织行业125家规上企业名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主办银行制度,实行双向交办机制,依托点对点、面对面的系列银企对接活动和金融服务共享平台,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三是创新金融产品。各金融机构要主动上门服务,在出口结汇、应收账款、仓储流动存货等问题上找准切入点,加快研发适合产业结构和企业特点的新型金融产品,以高效、有效、见效的金融供给措施,促进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助力实体经济 年内各类债券发行规模达54.7万亿元
下一篇:上交所发布信息披露分类监管规定 重点监管利用信息披露炒作概念等事项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