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落实恳谈日精神 深化银企对接

发布时间:2020-05-08 10:5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57日下午,市金融局宋昊副局长一行前往中原银行,对接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日制度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戍疆、胜高连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宏军参与了会谈。

宋昊同志强调,驻信各金融机构一方面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落实好我市书记市长企业恳谈日制度相关要求,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帮助企业渡过疫情困难期,支持我市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另一方面要结合我市企业实际,积极开展投贷联动等金融创新业务,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和渠道优势,协同私募机构、券商、担保平台等中介机构,为企业各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市金融局将持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银行和企业之间搭起桥梁,最大化地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准度,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我市经济金融持续发展。

上一篇:央行取消境外机构投资者额度限制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第二次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日活动融资问题交办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