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第二次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日活动融资问题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4:41:18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429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第二次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日活动融资问题交办会。人行信阳市中心支行、信阳银保监分局和工行、农行、中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中原银行、郑州银行、洛阳银行、农联社信阳市办等驻信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宋昊同志传达了第二次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会精神,并就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融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宋昊指出,2019年信阳市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排位较为靠后,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日制度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为提升金融服务便利度和可得性,落实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日制度,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人行、银保监局、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成立了全市金融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落实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日制度工作专班,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问题。

宋昊强调,各主办银行要明确主体责任,逐企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一对一”实行专案推进、专班服务、专人跟踪,要联合意向合作银行组建银团,探索银团合作新模式,创新融资产品,确保56日前落实好相关交办任务。各家金融机构与监管部门要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付诸行动,形成全市上下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最后,参会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前期企业融资对接情况,探讨了解决企业担保、抵押等问题的可行措施。各单位均表示将严格落实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日制度,主动开展对接服务,切实提高企业金融获得感。

 

 

上一篇:落实恳谈日精神 深化银企对接
下一篇:全国股转公司启动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受理与审查工作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