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新三板首批市场分层定期调整将于4月30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15:4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全国股转公司近日明确,拟于430日启动市场分层定期调整工作。根据安排,全国股转公司将于52日向主办券商发送经初步判断符合创新层进入条件的基础层挂牌公司和触发定期降层情形的创新层挂牌公司核查表及基本信息表。主办券商收到上述文件后,应当于5712:00前完成核查,主办券商在发送核查表前,应当对挂牌公司是否同意申请进入创新层予以确认。全国股转公司收到主办券商的核查表等文件后,将根据《分层办法》的相关规定,履行发布初筛名单、接受挂牌公司异议等程序,预计于20205月底在全国股转公司官网发布2020年第一批市场层级定期调整的公司名单,完成第一批分层调整工作。

上一篇:全国股转公司启动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受理与审查工作
下一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关于2020年市场分层定期调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