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来我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4-17 10:1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416日下午,三门峡金融局资本市场科负责人张健,义马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富勇等一行四人前来我市调研考察资本市场业务。

市金融局资本市场科负责人李元伟就我市上市资金使用情况、中介机构业务管理情况、上市后备企业辅导情况、企业直接融资开展情况与三门峡金融局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学习交流加深了兄弟地市的沟通了解,市金融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找到差距、学习经验,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上一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关于2020年市场分层定期调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我省召开新三板深化改革专题在线培训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