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我省召开新三板深化改革专题在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09:5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部署,帮助企业及时准确了解新三板改革政策,推动新三板挂牌公司申请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320日,河南省金融局联合河南证监局、全国股转公司、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举办了新三板深化改革专题线上培训会。各市县金融局干部、符合精选层条件的重点挂牌公司及其主办券商负责人近300人参加培训。

河南证监局介绍了新三板挂牌公司辅导备案相关事项,全国股转公司专家就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规则体系、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的条件和程序、募集资金管理与限售安排、违规处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大家普遍反映培训及时、贴近实际、效果良好。

目前,我省新三板挂牌公司305家,其中创新层35家,基础层270家。郑州市的恒拓开源已进入精选层挂牌辅导阶段,另有29家创新层和基础层的挂牌公司基本符合精选层的标准。省市县金融局将以新三板深化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抓好精选层资源培育工作,推动挂牌企业练好内功加快发展,使基础层、创新层企业尽快进档升层。省金融局将抓好优质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与全国股转公司的沟通对接,力争实现精选层首战告捷,推动我省企业利用新三板市场做优做强。

上一篇: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来我市调研考察
下一篇:注册制下上交所首单公司债发行,助力产业链复工复产通畅资金链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