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赴证券机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1 16:17: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李康康 阅读次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信阳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切实发挥证券业金融机构助力信阳本地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217日至220日,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同志带领业务科室人员先后赴招商证券、诚通证券及中原证券开展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各证券机构负责同志就2022年机构日常运行、业务活动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举办及多元纠纷调解机制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保护中小投资者工作重点及机构业务创新与着力点开展了深入讨论。

王娟强调,各证券机构要紧抓注册制改革机遇,利用好资本市场优势,服务好实体经济;积极对接上级单位,争取智力、资金、资源支持,助力信阳优质企业加速上市步伐;切实履行本地券商的社会责任,创新性开展保护中小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意识;加强与市属国企的沟通对接,围绕“1335战略布局,在多元化融资方式上发挥优势,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及本地经济稳步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赴部分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中国证监会就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主要制度规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