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信阳投资者保护联盟召开2022年投资者保护专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11:2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切实发挥信阳投资者保护联盟作用,切实推进中 小投资者保护工作走稳走实,1125日下午,信阳投资者联盟召开2022年投资者保护专项座谈会,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市中级法院、市司法局业务负责同志及驻信8家证券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成员单位与会同志就今年以来“保护中小投资者”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进展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就各自工作领域内需要其他单位支持、配合的事项及年底冲刺需完成的目标和与会相关单位同志进行讨论、对接。

王娟强调,信阳投资者联盟作为我市创新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发挥应有作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敢于创新,在多元化纠纷解决工作上凝聚合力,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实行专人专责,进一步畅通维权渠道、降低维权成本;要加大力度开展线上、线下投资者宣传教育,让广大中小投资者知晓投资风险和维权渠道,真正做到理性投资、理性维权。

 

上一篇:央地增信民营房企债券发行在上交所落地
下一篇:蓝图已绘就 资本市场改革发展迎来长期利好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