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赴三元光电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11-02 11:11:42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王洁 阅读次数:

111日,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赴包联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三元光电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陪同调研

李俊一行深入三元光电生产车间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经营状况、技术创新、上市推进等情况,细致深入地询问了企业在上市融资、成长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帮助企业分析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并对企业经营生产提出了建议。

李俊强调,三元光电作为我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持续深耕主业苦练内功围绕远红外主导产品加大研发资金投入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规范财务管理,完善内控制度,不断做大企业规模,进一步明确上市计划,加快上市步伐;市、县两级相关政府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深入贯彻落实企业上市挂牌绿色通道制度,认真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上市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扩大开放 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方星海副主席在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对外开放”分论坛上的致辞
下一篇:年内资本市场直接融资5.78万亿元“四大功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