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云定一行来信阳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15:5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充分发挥好上市培育服务职能,727日至28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资本市场处处长张宣义、河南证监局公司监管二处处长甘宇晗、资本市场处四级调研员赵小东一行莅临信阳,就全市企业上市工作进行调研。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及有关县(区)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浉河区、羊山新区、平桥区、光山县,就谷麦光电、万华设备、灵石科技、三元光电等6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进行了走访,通过实地观摩生产车间、参观企业产品展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财务指标、科技研发及上市规划等基本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股改、产业规划及股权融资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企业上市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归纳,为企业上市挂牌路径提供了具体指引。





张云定在调研中对信阳近年来企业上市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企业上市是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重要路径,各企业要对上市工作有正确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从根源上树立规范发展意识,精耕主业,练好内功,夯实上市工作基础,择优选择中介机构,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级金融工作部门要对有上市潜力的企业加强跟踪辅导,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一企一策帮助企业协调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力争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易会满: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
下一篇:河南省推进企业上市五年倍增行动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