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8:36:45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帮助企业科学规范地推进上市筹备工作,77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中金财富证券举办了“北交所与专精特新”专题线上培训活动。全市省定重点上市后备、北交所后备等30余家企业及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资本市场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金财富证券投行部策略分析师张迪从北交所设立的背景和意义、北交所与专精特新联系、专精特新重要意义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企业进一步明晰北交所定位,梳理上市规划,推动企业跨越发展。与会企业就如何科学规范地推进上市筹备等问题,和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在课程结束后强调,各县区工作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绿色通道制度,持续做好企业上市全流程服务工作;各重点后备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强与中介机构沟通交流,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上市规划,提前开展规范工作。市金融工作局将全力支持企业上市,随时接收企业诉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我市上市挂牌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河南省推进企业上市五年倍增行动实施方案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携中原证券专家赴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