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携中原证券专家赴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30 16:47:42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推进企业上市进程,解决我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融资难题,630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会同中原证券总裁助理兼董事会秘书朱启本、普惠金融部总经理于迎涛赴灵石科技、今上半导体等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发展上市规划,中原证券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上市挂牌路径提供了指引;王娟同志向企业介绍了我市企业上市挂牌支持政策及绿色通道制度,解答了企业在惠企政策运用中的疑点难点。

王娟同志表示,在省市大力培育企业上市挂牌的政策的加持下,当前资本市场正处于难得一遇的发展机遇期。各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要抢抓机遇、创新产品,不断做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上市打牢基础;市金融工作局将全力支持企业做好上市工作充分利用“绿色通道”制度,协调解决企业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我市上市挂牌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企业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邀请首程控股专家团队赴我市交流指导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