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邀请首程控股专家团队赴我市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623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邀请首程控股专家团队赴我市与各市属平台公司就城市驿站建设和智慧停车项目开发工作开展交流座谈,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出席会议。


首程控股有限公司驿泊基金总经理赵晓桐介绍了公司停车出行业务和基础设施不动产基金管理业务运营情况及成功案例。各平台公司也结合自身业务特点,梳理了信阳市关于智慧停车、城市驿站、光伏储能等方面建设规划。随后双方就信阳智慧停车项目开发展开了交流讨论,首程控股专家团队根据信阳城市布局特点为各平台公司提供许多专业性、创新性建议。

王艳阳表示,信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各平台公司要进一步强化绿色发展理念,明确目标定位,吸收借鉴先进经验,通过科技赋能、金融赋能及运营赋能助推信阳城市绿色转型。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携中原证券专家赴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调研
下一篇:河南设立1500亿元规模基金引导社会资本投向新兴产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