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深入后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3:39:5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速推进企业上市挂牌进程,1123日至24日,市金融工作局特邀请申万宏源专家团队前赴我市白鲨针布等8家重点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发展上市规划,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在上市融资需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企业在惠企政策运用中的疑点难点,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增强竞争力。

在调研中,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企业家要认识到当前资本市场正处于难得一遇的发展机遇期,注册制改革和北交所设立,为中小企业迈向更高平台带来无限可能,各后备企业要进一步规范公司架构,优化管理流程,不断提高公司运营管理效率,加速上市挂牌进程,争取早日登陆资本市场。市县金融工作部门将全力配合企业做好上市服务,深入落实“万人助万企”工作精神,通过“绿色通道”制度,协调解决企业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早日实现上市挂牌工作新突破。

上一篇:我市举办第四期常态化政银企周例会对接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保护中小投资者公益性法律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