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深入企业开展北交所上市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19:11:11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抢抓北交所设立的历史机遇,严格落实企业上市培育孵化工程,115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带队到羊山新区百德门业开展企业北交所上市辅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发展优势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后,宋昊局长表示,下一步将针对企业反馈的相关问题,邀请券商对其进行一对一指导。同时,他鼓励企业找准市场定位,不断创新产品,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抢抓北交所上市机遇,进一步瞄准方向,精准发力,快速发展壮大。

宋局长强调,企业上市是拓宽融资渠道的重要支撑,是实现自身能级跃升的有效途径。广大企业要进一步抢抓资本市场机遇,把上市作为聚要素、优治理、塑品牌的重要途径,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全力迈进更高舞台;市金融工作局也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银企对接”等活动,创新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把握企业上市筹备过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妥善解决好企业上市挂牌过程的制约问题,保障企业发展要素,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上一篇:北交所:开市工作准备就绪 定于11月15日开市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中金财富开展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