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出真招实招 解企业难题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8: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王洁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重要决策部署,切实打通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913日,市金融工作局邀请中行河南省分行赴潢川县荣丰纺织实地调研,探讨解决企业信用证办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中行河南省分行交易银行部邵烛光副总经理、张涛主管,市金融工作局和中行信阳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荣丰纺织是省级纺织重点企业、市万人助万企市长挂牌关注企业、进出口大户。中行河南省分行一行深入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企业上下游供应链情况,与县分管领导及企业负责人磋商交流适合企业的产品,营销企业开户及结售汇业务。



调研组一行表示,鉴于荣丰纺织具有固资投资大、负债低、设备先进、市场占有率高、上下游客户稳定及账期短等行业优势,将积极向省行和总行申请,按照近期国家四部委关于支持本地百强出口企业的信贷政策,争取突破纺织行业受限障碍,为企业提供增信并办理信用证。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会同潢川县政府赴中行省行争取政策支持,尽最大努力将企业需求落到实处。

上一篇: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形成投资者保护合力——第四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召开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固始利来针织融资问题专项协调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