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固始利来针织融资问题专项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深入了解企业实际诉求,910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艳华主持召开了固始利来针织融资问题专项协调会。民生银行、利来纺织负责人及金融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固始利来针织就企业发展、运行和融资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于企业提出的融资中存在的困难,民生银行进行了初步研究,并就下一步的对接重点与企业达成了一致意见。

张艳华副局长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是今年全省的重点工作之一,各责任银行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13710制度,切实把解决企业实际融资需求,提升企业满意度作为考核工作的重要衡量指标,确保各项安排部署“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上一篇:出真招实招 解企业难题
下一篇:十问北京证券交易所:为何设立?如何定位?哪些企业能上?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