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在上天梯管理区举行“万人助万企”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11:55:54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王洁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 金融在行动”系列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84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带领中行、建行等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赴上天梯管理区开展“万人助万企 金融在行动——政银企合作走进上天梯”对接会,市“万人助万企”第一工作组、上天梯“万人助万企”专班、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恒源矿业等7家企业代表就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融资需求及主要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8家金融机构轮流介绍易税贷、流水贷、善担贷、消费贷等各类金融产品,并针对企业融资诉求,“一企一策”提出融资建议。市金融工作局详细解读最新惠企政策,现场确定主办银行和意向合作银行,按照“13710”工作机制将企业融资问题进行交办。

张艳华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全省、全市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各责任银行要安排专人对接,把企业情况吃透,将金融政策用活,对接要见实效;企业既要把握机遇,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尽力争取资金支持,也要练好内功,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财务管理,加大技术投入,提高核心竞争力。市金融工作局将建立工作台账,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和督导,确保银企对接见成果、得成效,为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贡献金融力量,为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上一篇:新三板首家申请转板上市公司出炉
下一篇:防范非法集资 提高投保意识——我市证券机构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