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毛尖贷”扮绿信阳春茶生产

发布时间:2022-04-21 15:0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2022年,依托信阳毛尖茶特色产业,农行信阳分行通过向省分行申请特别转授权,开展信贷产品创新,成功推“绿色信阳—毛尖贷”特色个贷产品,积极支持信阳“两茶一菜”产业发展。截至3月末,农行信阳分行已累计投放“绿色信阳—毛尖贷”2824万元,有力支持了91户茶商开展春茶生产,为疫情下的茶叶经营业主提供了极为便利的融资支持。

农行信阳分行推出的“绿色信阳—毛尖贷”,是农行信阳分行向辖内从事毛尖茶经销的个私小微业主提供融资支持的一款自助小额经营贷款。凡在信阳本地从事毛尖茶经销两年以上,年均销售额50万元以上,年龄在20周岁且小于60周岁的个私小微业主均可向农行申请毛尖贷,该贷款50万元以内采用信用方式,超过50万元的可采用抵押、质押、保证担保等方式,单户最高可授信200万元。“绿色信阳—毛尖贷”具有线上申请用信、实时到账、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优点,个私小微业主可享受国家普惠优惠利率政策。

为使广大毛尖茶经销商知晓农行这款特色产品,农行信阳分行通过发动遍布城乡的网点开展外拓营销、在专业市场发放宣传折页、信阳交通广播语音播报、《信阳日报》刊发专版广告,联络市县两级毛尖茶产业主管部门及茶产业协会等方式,向广大茶农茶商进行宣传。产品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茶商的高度认可,有力解决了毛尖茶经销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支持信阳“两茶一菜”产业发展贡献了农行力量。

 

上一篇:互联网平台+供应链金融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助力绿色小微企业高效融资
下一篇:“建行生活”打造绿色消费新模式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