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十四五”重大项目融资对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6:31: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毛复兴|0 阅读次数:

为筹备省大别山革命老区政金企专项对接行动,推动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市“十四五”谋划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持,415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召集17家驻信银行业金融机构召开“十四五”重大项目融资对接研讨会。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艳华出席会议,各银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交流。



会上,各银行参会人员就重大项目对接前期情况、资金投放进度、需省级金融机构协调解决的问题、工作跟进计划和相关建议进行了发言交流。

在听取了各银行发言后,张艳华副局长指出,各银行要高度重视省即将举办的大别山革命老区政金企专项对接行动,扎实做好项目梳理,认真研判项目融资存在的问题,积极争取省级金融机构予以支持。张艳华强调,为确保重大项目顺利实施,各银行要持续开展跟进对接工作。对已经签约的项目,建立进度台账,及时开展调度,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确保资金能够及时到位。对未签约的项目,要加大对接力度,尽快了解项目情况,对于对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做好沟通,以便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中国人民银行、发展改革委、证监会印发《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21年版)》
下一篇:银保监会发函征求意见:拟丰富人身保险产品供给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