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信阳农信系统两家金融机构成为省内农信系统首家具有国家服务标准化认证资质的行、社

发布时间:2020-05-27 11:37: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526日,人行信阳中支举办辖区银行业金融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总结交流2019年辖区银行业标准化工作经验,部署安排2020年金融标准化主要工作。

会上,人行信阳中支胡卫国同志从提高思想认识、健全管理机制、建强人才队伍对标准认证推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任务要求;科技科吴立新同志做2019年信阳市金融标准化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2020年金融标准化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化创建情况,全市11银行业金融机构15个营业网点(信阳农信系统3个),顺利通过了《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和《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两项国家标准的认证,其中固始农商银行、商城农信联社分别成为河南省农信系统首家具有国家服务标准化认证资质的行、社。固始农商银行应邀作先进代表,围绕金融标准化、星级文明达标、VIP智能网点创建分享交流成功经验。

服务标准化是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而金融标准认证则是服务质量提升的有效助力。下一步,信阳农信系统将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按照先达标带动后达标,层层推进达标的工作思路,把人行评估要求及准则执行到位,全面打造农信系统精品营业网点,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曹双双)

上一篇: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力度的通知
下一篇:中行信阳分行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