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农行信阳分行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10:3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连日来,农行信阳分行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团建活动。

开展理论学习增定力。面向全行青年员工举办了“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把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作为必读篇,要求全辖青年在学深弄懂上下功夫,并结合疫情防控、自身工作说想法、谈认识,从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和思考中,不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坚定了广大青年扎根老区、服务老区的信心和决心。

组织读书分享强素养。充分发挥全行14个青年学习小组的组织作用,结合青年员工成长特点和思想动态,举办了“悦读青春品味书香”主题读书活动,分享交流读书心得,让青年员工在阅读分享中提升自我、升华自我。同时,向全行近百名青年团员赠送了优选书籍,鼓励青年员工从经典书籍中寻找智慧、启迪思维、涵养品格,在具体实践中不断提升本领和水平。

举办先进评选树榜样。在全行开展了年度优秀青年和优秀团员评选活动,按照组织程序,推选出16名优秀青年和9名优秀团员。举办了“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在抗击疫情中表现优异、作风过硬的青年员工分享抗疫事迹和青春故事,用真人、真事和真情感召青年、吸引青年、激励青年,切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青年员工奋斗拼搏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

征集创意视频展风采。举办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微视频征集大赛,以服务老区、宣传产品为主线,向全辖青年员工发起征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创新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此外,该行团委还申请开通了抖音公众号,通过形式多样、更接地气的短视频,定期向大众普及金融知识、推荐农行特色产品,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水平。

 

(农行信阳分行办公室 陈鸿宇)

上一篇:信阳珠江村镇银行安全保卫工作连续两年受表彰
下一篇:信阳市农信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旭辉“五一”深入一线慰问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