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旭辉“五一”深入一线慰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11:27: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51日上午,信阳市农信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旭辉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并对相关工作督查指导。

  方主任首先来到位于浉河联社的市办监控中心,远程查看了网点及自助机具运行情况,通过电话查询值班带班人员在岗情况并详细了解各项应急措施、制度执行、作风建设、疫情防控情况。看到监控中心整洁有序,网点正常运行,人员坚守岗位,方主任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关键节点、关键岗位要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久久为功。就做好节日期间有关工作,方主任作了重点强调:一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加,要持续增强防范意识,全面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实现“三个零感染”。二是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专人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制定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按照要求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要做好舆情监测,加大信访维稳力度,确保全市农信系统稳健运营。三是优化保障金融服务。要统筹做好营业网点安排,备足资金头寸,畅通自助设备和电子银行服务渠道,提高规范化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金融服务。四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要求。党组织要抓紧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员干部员工要持之以恒恪守廉洁纪律底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公车私用、公款接待等节日病违规违纪行。

  方主任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浉河联社公务用车管理及假期封存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方主任来到市办信息科技部,检查值班情况、询问网络运营情况,并勉励工作人员为全市农信系统业务高效运营持续做好金融科技支撑。(曹双双)

上一篇:农行信阳分行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农行信阳分行推出专享服务致敬“白衣天使”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