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强化金融保障,助力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28 09:5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疫情期间,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充分发挥国际化经营优势,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多措并举,为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一是逐户了解进出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上门实地考察企业目前经营现状,询问企业融资需求。二是主动为企业提供汇率变动分析报告,为企业深入剖析疫情及国内外经济形势对外贸发展产生的影响,并制定专属合作方案。三是切实保障进出口企业业务畅通,创新业务模式,提供提供线上保函、线上单证、线上结售汇、线上供应链等产品,使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业务。目前,该行已累计为辖内20余家外贸企业办理国际单证、涉外收付款业务近1500万美元,发放外币贷款650万美元。

 

 (中国银行信阳分行曹东)

上一篇: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发行3.6亿元疫情防控债助力信阳企业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线上+线下”优化金融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