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信阳工行一季度“抗疫贷”新增6487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22 16:3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信阳工行积极助推辖区企业复产复工,缓解因疫情影响优质企业资金需求,针对防疫物资保障企业推出“抗疫贷”产品,加强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走访对接,积极开展受困企业的排查、筛选和分析工作,主动对接、做好预案、精准施策,全力支持防疫物资生产和保障企业的复工复产。截至一季度末,信阳工行为17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抗疫贷”产品贷款总余额6487万元。

 

疫情发生后,该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铺设绿色通道,组织信贷审查审核中心、信管部、公司部、普惠部等业务部门联合作战,选拔业务骨干,建立专门团队,对照政府部门下发的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做到“每户到专人、户户必落实”,按照“主动对接、专属服务、快速响应、立刻行动”的总体工作思路,主动走访企业,了解存在的困难,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灵活运用“抗疫贷”等专属产品解决个性化融资需求,支持相关企业复工复产。

 

同时,该行为贯彻落实政府稳企稳岗号召,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采取一户一策,通过信贷重组、贷款展期、提前做好续贷安排,适时做好风险缓释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上一篇:信阳农信系统与河南弘昌天然气有限公司签署代缴费合作协议拓宽网络金融业务营销新渠道
下一篇:信阳市农信办:强化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监督,力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