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全市政策性金融支持项目建设宣介暨政银企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8 16:1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227日下午,全市政策性金融支持项目建设宣介暨政银企对接会举行。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工作局、市项目推进中心,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管委会,市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华信建投、鼎信产投、申信发投、文旅投,农发行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主持。

对接会上,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专家介绍了农发行的服务领域和主要信贷产品,现场讲解了项目融资的政策要点和技巧。同时与市县项目单位、国企互动交流,就如何用好金融政策和资金,逐县区逐项目答疑解惑。

近年来,我市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所有资源跟着项目走,所有要素围着项目转。资金要素是项目建设的核心关键。过去一年,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优势、资金优势、融智优势,贷款净增55.5亿元,位居全省农发行系统第二位。今年,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将通过开展“行长到一线”重点项目营销活动,拟为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提供300亿元左右的贷款资金支持。

上一篇:探索科创金融发展路径 “万人助万企”科创金融银企对接会举行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驻信银行座谈交流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