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金融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6:58:46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次推进会精神,提高我市金融帮扶工作成效,1025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金融帮扶工作推进会。农行信阳分行、邮储银行信阳分行、农信社信阳市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通报9月份我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情况,并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及各县区脱贫人口小额信贷余额户贷率和当年新增户贷率两项指标始终在低位徘徊,要组织开展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集中投放,实现一进位、一清零、一退出金融帮扶工作目标

三家金融帮扶责任银行就今年以来投放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情况以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汇报,并在会上探讨解决路径。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强调,要全力做好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各金融帮扶责任银行要对照推荐名单,主动对接,深入挖掘信贷需求,加大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集中投放。市金融工作局将加强调度,凝聚县区金融工作部门,以及乡、村力量,发挥三级体系作用,确保我市金融帮扶工作快速见效。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高质量发展考核调研督导
下一篇:“金秋送贷”政银企合作签约暨贷款发放仪式举行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