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金秋送贷”政银企合作签约暨贷款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0 17:2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020日,金秋送贷政银企合作签约暨贷款发放仪式在信商之家举行,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的形式进一步加强政银企三方的沟通交流,合力巩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首届信阳企业家日添彩增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志恒主持仪式。

市工商联主席李俊杰在致辞中说,市工商联、市金融工作局、市银保监局共同启动送贷行动,金融机构现场为企业授信、发放贷款,将给我市的民营企业更多贴心的支持、暖心的帮扶,有效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作用。市工商联、行业协会商会要强化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助力增强银企互信,密切政银企关系。希望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实现科学、规范、健康发展,在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加快打造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的宏伟事业中展示民企担当,做出民企贡献。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说,欣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金秋送贷政银企合作签约暨贷款发放仪式,拉开了我市首个企业家日活动大幕,打响金秋服务润万企八大行动首站。今年以来,市金融工作局坚持政策推动、改革驱动、银企互动、服务主动,把企业家置顶,让企业家站“C,在全市金融系统营造尊崇关爱企业家、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持续释放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红利,持续引导金融活水流向更宽更广的领域。全市金融系统将持续秉持服务企业首位意识不动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保障,当好服务员,办好暖心事,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信阳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亮表示,信阳银保监分局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实体、普惠、绿色、科技、数字等五大金融,全力以赴发力保市场主体。常态化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创新开展稳企惠企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组织开展政策宣介、银企对接活动,持续开展减费让利专项行动。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信阳银保监分局将携手辖内金融机构进一步支持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转型升级为重点,以绿色低碳为方向,以安全生产为底线,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

仪式上,市工商联与农行信阳分行、中行信阳分行、邮储银行信阳分行、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信阳市农信社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农行信阳分行、中行信阳分行、邮储银行信阳分行、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农信社信阳市办分别与信阳市绿色食品行业协会、信阳市文旅文创行业协会、信阳菜餐饮行业协会、信阳市广告行业协会、信阳市数字软件行业协会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全市金融机构为21家企业现场签约贷款19.87亿元。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金融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关于警惕贷款中介不法行为侵害的风险提示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