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信易贷平台建设升级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17:3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改建提升信易贷平台为绿色金融综合服务平台,930日,市绿色金融专班以信阳市绿色企业、绿色项目评定方案为主题组织召开研讨会,会议邀请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市金融工作局、北京国威永耀公司专家团队、建行信阳分行、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信易贷平台绿色金融板块的上线将极大加快我市绿色金融改革进程,在发挥信易贷平台优势的基础上,用信用数据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通过评定绿色企业和绿色项目,为银行授信提供参考,从而引导资金、资源流向绿色低碳领域,撬动更多社会资金促进碳减排。

会上,科讯金服专家团队介绍了信易贷平台升级建设情况,各方围绕绿色企业、绿色项目的评定标准、评定对象、评定期限、评定流程、退出机制等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以期尽快推进信易贷平台绿色金融板块上线。

上一篇:关于警惕贷款中介不法行为侵害的风险提示
下一篇:宣传绿色金融理念 共享绿色低碳生活——市绿色金融专班开展绿色金融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