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赴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2 16:4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726,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携绿色金融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到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考察调研,推动绿色金融工作开展。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云涛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邢云涛介绍了在总分行的支持帮助下,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围绕“加快老区振兴、推动绿色崛起”采取的措施及成效,重点介绍了绿色支行筹建、绿色金融机制建设、绿色业务储备等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申建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在资源共享、项目推动等多领域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

宋昊肯定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愿景下,信阳不断积聚绿色产业体系、生态价值体系、智能智造体系三大绿色发展支柱,希望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及服务优势,用一流理念、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为老区绿色崛起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建行信阳分行:践行绿色金融理念享受低碳绿色生活
下一篇:让利4700万元!延期还本付息46亿元!我市创新服务打造最优金融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