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金融帮扶专项工作组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1:23:38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提升全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找准问题症结、研究管用措施、扭转落后局面,718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苏新荣召集市金融帮扶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调研座谈会。市金融工作局、乡村振兴局、信阳银保监分局、部分县政府、责任银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县区、市直部门和银行分析了当前金融帮扶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交流经验做法,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明确措施。

苏新荣指出,要认真贯彻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扭转余额户贷率落后局面。一要扛牢责任各县区要履行属地责任,三家责任银行要发挥主体责任,市乡村振兴局、市金融工作局落实指导责任,银保监分局落实监管责任,市政府将对工作不力的县区开展督导约谈。二要问题导向,各责任部门要分门别类梳理难点堵点,找到迅速可行的解决路径,确保一个月内见成效。三要锚定目标“一退出、一清零、一进位”的金融帮扶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解,创新工作举措,将脱贫人口联结到产业和项目上,持续扩大政策覆盖面。

上一篇:让利4700万元!延期还本付息46亿元!我市创新服务打造最优金融营商环境
下一篇:信阳市举办助企纾困政金企对接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