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市区三家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改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16:14:03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78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赴农信社市办现场办公,召开市区三家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改制推进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申信公司、农信社市办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农信社市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宁通报了当前改制组建农商银行进展,以及在大户清收、抵债资产接收、税费减免、固定资产确权等方面存在的堵点难点。与会人员逐项剖析存在问题,解答政策疑问,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王艳阳指出,市区三家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涉及全面深化改革、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课题。一要加快改制进度,按照改制组建方案明确的节点任务,实现监管指标尽快达标。二要正视困难问题,借鉴学习外地经验,加强与省级单位和先进地市对接,创新探索破解路径,逐一解决困难和问题。三要形成工作合力,明确周例会工作制度,按照权责归属相关部门充分研讨提出合理化建议,必要时提交市委、市政府研究解决。四要切实惠企助企,在助企纾困的大背景下,统筹好清收与稳企,推广“金燕复工贷”等特色产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

上一篇:信阳市举办助企纾困政金企对接会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赴苏州开展对口学习考察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