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赴苏州开展对口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06 10:04: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紧抓苏州信阳对口合作机遇,630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率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赴苏州开展学习考察。宋昊一行先后拜访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东沙湖基金小镇和人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机构引进、绿色金融、股权投资等领域座谈交流,探讨苏信合作切入点。

座谈交流会上,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善鸿介绍了苏州金融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数字金融试点、资本市场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宋昊同志畅谈苏州信阳两地历史渊源和血脉联系,向苏州金融监管局推介我市金融业发展情况、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三年行动方案、对口合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等相关资料。宋昊指出,在当前信阳全力推进1335”工作布局背景下,双方在承接产业转移、供应链金融、设立分支机构、基金投资等方面具备广阔合作空间。

随后,宋昊一行调研考察东沙湖基金小镇,围绕国资投资平台运营管理、政府基金运作模式、高端人才引进政策、培育企业上市进行深入交流。在人行苏州市中心支行,苏州市介绍了申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的相关经验,双方将在绿色金融政策体系、产品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市区三家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改制推进会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企业信贷“一件事”改革公开承诺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