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对驻信金融机构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0:52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稳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助企纾困稳定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6月起,市金融工作局对驻信银行保险机构开展调研督导,推动驻信金融机构落实国务院、省、市各级关于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要求,全力助企纾困。

615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阳带队,赴农行信阳分行座谈了解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农行信阳分行围绕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执行、降低贷款利率、对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项目的资金支持等情况进行汇报。

王艳阳强调,今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金融惠企纾困政策不断加码,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前所未有,金融系统也要加大支持力度。一要顶格执行贷款额度、利率优惠、延期还本付息等金融纾困政策,最大程度减费让利二要用活政策,用好碳减排支持工具、支农支小再贷款等货币工具,进一步降低资金成本提高信用贷款、中长期贷款比重,增加企业贷款可得性,降低企业还本付息压力三要结合线上银企对接、“行长进万企”等活动,主动对接行业主管部门,深入走访企业,宣传纾困政策,变“企业来申请”为“为企业申请”,提高助企政策的直达性,提振企业信心。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巨灾保险试点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