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信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17:2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69日下午,信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加快老区振兴 加速绿色崛起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未来5年内,中行河南省分行将通过多种模式,为我市提供总金额不低于400亿元的意向融资安排,用以支持重大战略和重点项目,助力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目标愿景。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常冰雁,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林和市领导李征、杨进、秦保建等出席仪式。

蔡松涛在致辞中说,信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大要求和省委、省政府推动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金融是经济的血脉。当前,我市正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在新发展阶段的重要历史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金融支持。衷心希望中行河南省分行继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把金融资源更多地向信阳革命老区倾斜,帮助我们走好生态优良、生产高端、生活更好的发展路子,让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变成触手可及的生活场景。我们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与中行河南省分行携手开创新时代政银企合作新篇章。

常冰雁表示,中行河南省分行将把信阳市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和重点支持区域,发挥现代银行集团整体优势,重点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淮河生态经济带等重大战略落地实施;利用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服务信阳当地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全力支持建设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利用中国银行遍布全球的网络优势,助力信阳市开展新时代招商引资,以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将战略合作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现实成果。

仪式上,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中行河南省分行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信阳申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行信阳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信阳上天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中行信阳分行签订了授信额度协议。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对驻信金融机构开展调研督导
下一篇:人民银行印发《关于推动建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的通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