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和绿色金融工作专班赴信阳市农信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4 14:3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1335”工作布局,推动绿色金融工作进程,420日,市金融工作局、绿色金融工作专班深入信阳市农信办召开调研座谈会。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娟,绿色金融专班副主任向继业,信阳市农信办党组成员曹宁,信息科技部网络金融部浉河联社、明港联社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新形势下如何优化业务、增强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参会行社信贷负责人对本行社绿色金融相关工作推进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信阳市农信办党组成员曹宁推动绿色金融工作进程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娟对信阳市农信系统金融支持本地小微企业成长、助力信阳地区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农信系统要继续发挥自己网点多、辐射广、群众基础好的优势,丰富绿色金融产品供给,探索绿色金融服务,为我市申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贡献力量。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市区三家联社改制组建信阳农商银行暨房票安置融资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关于表扬2021 年度支持信阳经济发展贡献突出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通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