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市工商联建立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机制

发布时间:2022-03-29 11:0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全面融入“1335”工作布局,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 金融在行动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帮扶小微企业,打造最优金融营商环境328日,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市工商联印发《关于建立信阳市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机制的活动方案》,通过三种途径为民营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一是设立金融服务角。每月5日,轮流从驻信银行抽调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人员入驻服务角,现场普及金融知识、解答贷款问题、介绍融资产品。

二是开展金融培训。以“信商之家”为阵地,以金融知识大讲堂、座谈会、讲座等形式举办金融培训会,为民营企业家提供“融智”服务。

三是开展金融服务上门走访活动。组织“金融小分队”持续开展民营企业金融政策解读和产品推介对接活动,深入企业纾困,提供“融资”服务。

上一篇:2022年一季度全市金融运行调度暨金融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2022年二月份全市金融运行调度暨金融支持“两茶一菜”工程推进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