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李征与建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兴宏商谈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1-21 16:5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与建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兴宏举行视频见面会,商谈信阳市与省分行战略合作相关事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中洲,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参加会议。建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李征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信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的新举措、新变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始,拉开全面开展合作的序幕,充分发挥建行全域性金融业务、基本建设投融资领域专业特色,依托综合服务和金融科技优势,给予特色政策、倾斜信贷资源,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绿色低碳转型、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文化强市、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携手共创老区红色厚土上新的辉煌。

 

黄兴宏表示,信阳市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班子成立后,重塑项目推进体系、明晰未来发展战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各项举措成效明显,为各金融机构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建行河南省分行正通过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开展业务经营与创新,利用建行的金融科技助力数字政府建设;践行开放共享的理念,全面向社会开放“劳动者港湾”,解决社会难点和民生痛点。未来,河南省建行将继续发挥好国有大行的服务优势,全力支持信阳创建国家级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工作,围绕信阳市老区振兴、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信阳的发展目标,在基础设施上加快协同,在产业发展上做好承接,在绿色城市中找好定位,为老区绿色崛起提供建行方案、贡献建行力量。

通过此次视频连线,双方达成了近期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共同携手打造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的政银合作新样板,推进政银深度新融合,同谱老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上一篇: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
下一篇:市政府出台《信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激励办法》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