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新县举行政银企对接政策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9:11:33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229日,新县举行政银企对接政策宣介会,县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银保监组、万人助万企指挥部办公室、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县内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和80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宣介会。



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庭琳出席宣介会,并从政府搭台,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金融赋能,走心走实企业服务;企业唱戏,互利共荣同心同向三个方面就常态化开展好政银企对接工作进行强调。她指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当前,新县发展面临大好历史机遇,政银企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决心,根植老区,携起手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实现“两个更好”作出积极贡献。

县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举行政银企对接政策宣介会,旨在搭建政银企常态化对接平台,推进金融机构和企业有效对接,及时沟通传导金融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融资难题。



此次宣介会由新县金融服务中心、人行新县支行、新县银保监组主办。其间,人行新县支行负责人就信贷投放工作进行了安排;县银保监组负责人就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和企业信用信息体系建设进行了讲解;新县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商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珠江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行实际情况就信贷政策进行了宣讲。会后,举行了信贷政策及信贷产品咨询、对接活动。

上一篇:央行印发《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 强化金融科技治理
下一篇: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