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举办第三期常态化政银企周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13:1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119日,由市金融工作局、市科技局主办,中国农业银行信阳分行承办的第三期常态化政银企对接活动暨科技金融培训会在信合中州国际饭店举行。

“加强政银企对接,是应对当前的困境和挑战,增强企业金融获得感的有效途径。”来自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的周虎表示,“常态化政银企对接周例会到这期已经是第三期,在前两期的活动上,不少参会的企业家都表示通过这样的对接活动,对金融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找到了适合企业的金融产品。”

“近年来,我行运用科技网络,在全市搭建了230个智慧场景,为142万客户开通了掌上银行,线上贷款余额超20亿元,系列普惠服务接连落地,切实让群众和企业享受到科技金融的便利和魅力。农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道东表示,对于科技型企业,我们推出了纳税e贷、抵押e贷、首户e贷等系列配套产品,全部线上化办理,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受累,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目前我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18.6亿元,今年线上渠道新投放3.1亿元,居全省农行全前列。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此次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创新金融产品,为全市科技企业提供更加坚实金融保障!

活动现场,农行信阳分行客户经理韩露向参会人员讲解了首户e贷、资产e贷、纳税e贷、科技贷等小微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并现场答复部分企业家代表的提问,受到了企业家们的好评。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深入省属金融机构调研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
下一篇: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到羊山新区管委会开展专项债业务培训交流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