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到羊山新区管委会开展专项债业务培训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8:04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助推地方专项债业务开展,提升专项债项目策划和申报能力,拓宽融资渠道,1116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到羊山新区管委会开展专项债业务培训交流。羊山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各局委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机构客户部及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交流。

本次培训会邀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机构客户部潘钟梁经理授课。作为羊山新区专项债项目交流会特邀专家,潘钟梁经理从政策要求、支持领域、项目申报及案例分析等多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授课培训,并就羊山新区重点谋划方向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授课结束后,潘钟梁现场详细解答了各项目单位的问题和疑虑,会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取得预期成效。

下一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进一步发挥服务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地方专项债项目的方案设计、申报工作,为区域发展提供更好的融资、融智服务。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第三期常态化政银企周例会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财险系统创新绿色保险交流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