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信阳市召开“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20:25:32 来源: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信阳市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战略合作协议》总要求,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113市人社局、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联合召开“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推进会。各县区分管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副局长、市县两级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邮储银行各县区支行行长参加会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务工服务办公室主任胡全增,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副行长张怀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务工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易援民主持。

会议通报了1—10份我市“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合作和任务完成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通知》。会议对市人社局和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座谈,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创贷方式、推进创贷成效、圆满完成大众创业惠民工程目标任务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人社、邮储双方合作取得的骄人成果,全面总结了人社、邮储稳健、可持续的特色合作模式,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携手并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战略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创业创新注入源源不断的活水,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实施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全市就业局势整体稳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首期常态化政银企周例会对接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建立常态化政银企对接暨企业大走访制度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