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信合阳光城项目融资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1:25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毛复兴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7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信合阳光城项目融资协调会,集思广益探索融资路径,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羊山新区管委会、信阳银保监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银行分管副行长及业务主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艳华指出,信合阳光城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极大提升新区人民生活便利性,同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市领导高度重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市金融工作局对接相关部门,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切实解决企业的融资问题。

羊山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融资诉求和面临问题。各银行汇报前期对接情况,并结合现有融资产品和信贷政策提出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等三条融资路径。信阳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提出银行和企业要加强对接,在符合监管要求下,继续向前推进工作。

张艳华强调,随着信合阳光城项目的逐步完善,其辐射带动作用逐步显现,成为进一步支撑羊山新区功能配套,拉动新区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下一步,银行要积极与上级行对接,在现有的政策和监管要求下主动探索,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上一篇:“万人助万企 金融在行动”工作进展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信阳市争创大别山(信阳)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研讨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