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省邮储银行 省农信担保公司联合推出“豫农担-救灾贷”

发布时间:2021-07-30 17:22:06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 阅读次数:

为全力支持全省因遭遇强降雨受灾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恢复生产,帮助其获得恢复生产所急需的低成本信贷资金,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制定《2021年“豫农担-救灾贷”支持受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恢复生产工作方案》。通过打出财政、农业、银行、担保政策组合拳,构建起财政贴息引导、农业农村部门推荐、政策性担保护航、银行信贷支持的新型“政银担”合作机制。

“豫农担-救灾贷”面向河南省范围内受洪涝灾害影响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主要用于支持其购买生产原料、工具、设备及其他辅助材料,以及恢复原有生产经营所需流动资金。单户贷款额度原则上在10万元至300万元之间,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该产品将采取信用担保为主,通过自然人(配偶、成年子女)提供反担保。为进一步降低借款主体融资成本,贷款利率为4.25%/年,河南农担公司免收担保费;借款主体按约定正常结清全部本息后,省财政按实际贷款金额和期限对借款主体给予年化2%的贴息,综合融资成本2.25%/年。

上一篇:“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工作简报(第1期)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印发《信阳市“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专项行动方案》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