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万人助万企 金融在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8 17:46:44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刘倩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加强金融要素保障,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728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万人助万企 金融在行动”工作推进会,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人行信阳中心支行、信阳银保监分局及全市17银行业金融机构等市“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主持。



会上,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先后作典型发言,汇报了前一阶段“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人行信阳中心支行、信阳银保监分局分别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昊指出,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启动以来,金融系统率先行动、务实作为,建立了机制、明晰了流程、开展了活动,印发《信阳市“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了由市金融工作局、人行信阳中心支行、信阳银保监分局以及驻信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金融服务工作专班,迅速开始运转,首批企业反馈问题逐一得到解决。

宋昊强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严格落实“13710”工作机制,集中办公;对接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11服务工作组包联企业、项目,主动作为。一是自我革命,转思维,提效率,把“万人助万企”活动解决问题的过程转变成自我革命的契机;二是事在人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三是换位思考,和企业坐在一条板凳上去思考服务是否到位;四是结果导向,落实银行轮流集中办公,最大限度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五是注重宣传,形成带动效应,确保助企工作出成果、出成效、出发展潜能。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及时报送先进经验、典型做法、成功案例,由市金融局编印“万人助万企 金融在行动”系列报道。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国常会:增强服务实体能力 推动更高水平金融开放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