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联合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推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11:5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715日,市金融工作局联合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印发了《关于联合开展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推介宣传活动的通知》,着力强化资金要素保障,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通知指出要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信阳市实施方案》和75日推进会要求,通过政策解读、产品介绍、成功案例宣讲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针对企业融资问题开展分层面、分领域、分行业的精准对接,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交流平台。通知要求,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金融工作部门、邮储银行各县(区)、城区各支行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切实抓好支持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宣传推介活动,将其作为金融系统落实全市“万人助万企”的创新抓手和务实举措。金融工作部门要会同邮储各分支机构建立协作机制,协调联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满足企业综合金融服务需求。

上一篇:谋布局、开新局——市金融工作局强化“万人助万企”资金要素保障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联合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在潢川县举行“万人助万企”政银企对接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