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持续开展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政策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4:13:08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近日,根据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要求,市金融工作局印发了《关于持续开展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政策和创新产品推介对接活动的通知》。此项工作是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主动性、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支持。2020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省、市、县政府会同金融机构联合开展了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政策对接活动,为各项惠企暖企政策直达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支撑。

通知集合了《河南省中小微企业金融创新产品手册》和《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政策汇编》,帮助企业了解信贷政策和产品,提升企业信贷可得性和获得感。通知要求,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金融工作部门要提高工作认识把对接活动作为改善企业融资便利度和可得性的主要抓手。金融工作部门要会同当地金融机构,结合多种载体多种平台多种形式通过线上线下进行立体化、全方位宣传,总结典型做法,推广典型案例,切实保障对接活动实效。

上一篇:我市金融服务共享平台推广运用位居全省前列
下一篇:信阳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